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半场战报-毛剑卿破门何塞救主 陕西主场1-1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全面打响。陕西中建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毛剑卿在39分钟的倒钩射门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但是随后何塞头槌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联赛进入收官战,主队陕西中建浐灞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士气低下。本场比赛,球队又遭遇人荒,后防中坚忻峰累积黄牌停赛,小将李凯由于国奥队集训铁定缺席比赛。而作客的重庆力帆队虽然没有遭遇人荒,但是球队现在位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双方从06赛季以来共交手5次,陕西中建浐灞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主队在交锋中稍稍占据优势。

  陕西队方面,孙继海与巴哈利卡搭档中卫,毛剑卿出任单箭头。重庆力帆队方面阵容也有微微调整,吴庆顶替张健首发出场,金尼一人突前。比赛一开始,做客的重庆力帆队便率先发难,黄希扬战术角球开出后,后点的金尼将球碰出底线。第6分钟,陕西队本场的第一次射门被田旭没收,王赟斜传禁区,毛剑卿得球转身直接射门,皮球被田旭没收。第14分钟,王赟回做孙继海,后者带球推进后的长传直接送出场外。

  前十五分钟,场上的双方可谓是拼劲十足,球员对待比赛的积极态度也是彻底点燃了古城球迷的热情。第16分钟,巴哈利卡直接过顶长传毛剑卿,田旭直接出击将球没收。第20分钟,陕西队在对方禁区里险造杀机,王赟传中中路的队友快速向前包抄,但是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25分钟,王赟任意球直接开到前点,防守球员解围不远,萨利迎球补射时已经没有了空间,皮球被解围出来。紧跟着曲波左路斜传毛剑卿,但是后者的射门偏出门柱。陕西队在这一时间段完全占据了主动,开场30分钟里,重庆队还未能形成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35分钟,陕西队连续两个角球被对方解围后,郑涛外围直接迎球怒射,皮球被田旭稳稳得到。一分钟后,陕西队中路过顶长传曲波,但是田旭及时将球得到。第38分钟,赵旭日横敲郑涛,郑涛直接将球交给毛剑卿,后者转身大力射门,皮球再次偏出门柱。第39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于海右路传中,曲波头球回蹭给毛剑卿,后者在对手的夹击下倒钩射门得手,陕西队暂时1-0领先重庆力帆队。第41分钟,重庆力帆队扳平比分。黄希扬角球开出后,沈俊派段出现失误,何塞,门柱前头槌破门。陕西队暂时1-1重庆力帆队。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1-沈俊;18-郑涛、17-孙继海、2-巴哈利卡、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7-曲波、20-王赟;33-毛剑卿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7-田旭;41-布鲁诺、3-赵和靖、4-李毅男、18-胡伟;6-王锴、7-吴庆、14-黄希扬、10-何塞、17-甘锐;42-金尼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