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杨旭梅开二度逆转比分 深圳暂2-3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6:2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31日15时30分,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是一场深圳队的保级生死战。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2-3落后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

  由于冠军已经早早没有了悬念,涉及深圳、南昌、青岛、重庆和长沙这5支球队的保级大战,就成了本轮最大的看点。相比岌岌可危的重庆、青岛、长沙而言,深圳队是5支球队中保级形势最被看好的一支。深足只要在今天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取得1分,就可以成功保级;如果输球,只要重庆队无法在客场战胜陕西或者青岛主场输给浙江,深圳也将保住中超席位。本赛季深足客场2比1力克对手。此役,深足只需要在防守上保证90分钟以上高度的精神集中,面对冲劲十足的辽足小将时刻不放松警惕,主场获胜或者战平对手并非难事。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日夫科维奇任意球斜传禁区,袁琳摆脱了对方防守,无人看防下甩头顶远角,球应声入网!1-0,急需1分保级的深圳队取得完美的开局。第9分钟,辽宁队把球分到左路,于汉超准备下底,被回防的王尔卓铲出了底线,角球。随后肇俊哲角球发到前点,聂凌峰头球蹭出了底线,再次角球。肇俊哲角球再次发到前点,科伊恩抢点飞身冲顶,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0分钟,陈兴右路拿球,回做一下,肇挑传禁区,于汉超插入禁区凌空抽射,球没有压住,打飞了。第23分钟,深圳队把球转移到左路,日夫科维奇斜传禁区,基伦停球后用身体倚住因诺莫夫后左脚低射,球进!2-0,深圳队继续扩大战果。第27分钟,深圳队聂凌峰与维斯里奇后场传球失误了,被杨旭断下脚下球,杨旭杀到右肋部扣过飞铲的聂凌峰后,再横向晃开维斯里奇,左脚打球门右上角命中,2-1,辽宁队扳回了一球。

  第30分钟,权恒中场铲球铲倒了肇俊哲,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基伦晃一下,日夫科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后下坠慢了,球从横梁上方飞出底线!第36分钟,杨旭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禁区左侧面对程月磊打近角,球被程月磊用脚挡了出来。杨旭再拿球,横传中路,陈兴在无人防守下左脚凌空打门,可惜皮球打高了。第37分钟,肇俊哲右路再斜传后点,杨旭头球吊射后门柱,力量小了一点,维斯里奇在门线之前头球解围!辽宁队再掀攻势,于汉超中路抬脚就打,球击中了横梁与立柱交点弹出了底线。这段时间辽宁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

  辽宁队的攻势终于获得回报,第44分钟,肇俊哲右路斜传禁区,杨旭用身体倚住对方后护好球再回敲,于汉超跟进迎球就射,打远角球进。2-2,辽宁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辽宁队在禁区一连串配合以后,于汉超禁区突破后横传,杨旭推射远角得手。3-2,辽宁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了。客场作战的辽宁队3-2领先深圳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3-5-2):12-程月磊;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7-日夫科维奇、18-聂凌峰、8-黎斐、17-权恒、28-黄隆;35-王尔卓、9-基伦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26-张鹭;39-伊诺莫夫、5-杨善平、28-克里斯、10-丁捷;9-肇俊哲、36-张野、20-于汉超、31-金泰延;30-陈星、18-杨旭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