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衡源禁区内狂轰乱炸 南昌暂时0-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三点半,中超联赛迎来 了本年度收官战,五支保级球队相互之间分差 只有两分,保级形势将前所未有地混乱。其中 南昌主场迎战长沙这一战的胜负,将直接关系 到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上半场比赛结束,除了南昌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几次险情外,却未能获得实质性收获。因此双方均无建树,0比0握手言和的局面被直接带入下半场。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在山东鲁能已经提前夺 冠之后,本轮的焦点都汇集到了保级球队身上 。目前,排名靠后的五支球队都有可能降级, 而南昌衡源主场与长沙金德的这场殊死搏斗更 是本轮保级战的重头戏。其中以长沙金德队罪 不容乐观,仅积29分在积分榜垫底,如果金德 本轮获胜,则会导致南昌的保级形势将堪忧, 甚至可能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如果长沙金 德不胜,则惨遭降级命运。因此本场比赛全场 队员谁也不敢掉以轻心,双方必将要为球队保 级做最后的拼争。

  最后一轮保级焦点大战随之主裁判一声哨响, 拉开帷幕。南昌队开球后,长沙金德即开始了 积极地拼抢,第4分钟,长沙金德队得到一记 左侧角球,13号桑德罗大脚被送至禁区后,南 昌衡源队门将柏小磊及时出击,冲出人群直接 将球没收。双方破釜沉舟的拼搏劲头在第7分钟就体现了出来,队员在中场拼抢中双双倒地,南昌队33号朱宝杰受伤不轻,主裁判示意让担架进场,其他球员也聚集到了伤员周围,比赛被迫暂停。随后第12分钟,长沙金德队选择右路快速反击,15号梁岩峰门前右路大脚攻门,可惜偏出球门飞出底线。

  第16分钟,长沙金德队利用南昌队在前场传球 失误,再次发动左路进攻,3号张成林接队友 妙传,直接起脚攻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柏小 磊获得。第20分钟,南昌衡源队制造了一次绝 妙的进攻良机,右路传中球送至无人盯守的阿 莱克斯脚下,起脚破门在即,幸得长沙金德队 守门员张磊反应及时,险象环生之际飞身将球 扑出底线,同时主场球迷也爆发出狂热的欢呼 声。第24分钟,南昌队3号赵作峻又差点为主队立功,禁区外出其不意的远射,几乎是擦边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惊得长沙金德队门将张磊一身冷汗。第28分钟,长沙金德队也不甘示弱,中场断球后,13号桑德罗显得有点沉不住气,选择了禁区外一记远距离攻门,放出了高射炮。

  第34分钟,南昌队经过几次捣脚后,长传至禁 区贝托时候,防守队员与其进行拼抢时候,前 者倒在了禁区内。裁判认定为合理冲撞,并未 给予南昌队点球机会。但随后1分钟,南昌衡 源队就给金德队造成了一次险情,32号陈志钊 禁区边缘起脚抽射,对方门将张磊再次表现神 勇,准确判断,将球扑出。第36分钟,阿莱克斯前场进攻时被对方防守队员放倒,为主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4分钟,南昌队最后一次进攻良机,由陈志钊禁区内接妙后攻门,张磊的及时出击,紧紧将球抱住。至此,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0比0握手言和的局面直接带入下半场。

  南昌衡源队首发:1-柏小磊;4-杨云、3-赵作 峻、26-乔尼、14-宋星逸;5-王博、32-陈志 钊、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9-贝托、12- 徐文

  长沙金德队首发:23-张磊;18-汪强、4-李文 博、3-张成林、14-禹周岭、6-许博、8-刘建 业、13-桑德罗、15-梁岩峰、7-文虎一、11- 阿卡尼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