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亚冠门票争夺异常激烈 中超保级谜局今日将揭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6:30

  中超冠军提前出炉,晋级亚冠的三个名额也已经确定,中超剩余两个悬念就是谁将获得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谁又将在最后时刻“上岸”,今天下午,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会给出答案。

  目前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是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以及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之间产生,杭州绿城已经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如今排名联赛第4意味着只要最后一轮获胜就可以确保亚冠资格。不过杭州绿城在赛程上不是很有利,收官战客场对阵保级球队青岛中能,这将是一场非常残酷的恶战。相比之下,国安则要好的多,主场胜江苏舜天应该没有悬念。

  保级形势目前仍然是谜局,南昌31分,深圳31分,青岛中能30分,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29分,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完全可以改变各队的命运。非常有意思的是,最后一轮还将上演保级球队之间的死磕,南昌队主场迎战长沙。应该说,南昌、深圳队的保级形势还算好点,比较困难的就是长沙、青岛以及重庆队,因为他们获胜的难度很大,特别是重庆力帆要想在古城西安带走三分,可能性极小。

  记者 王瑞

  

媒体:西安晚报

241粉丝

关注

作者:黑龙江晨

154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