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外援庆祝演绎摇滚乐 阿里犯规被喊上海瘪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6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5比2击败上海申花。安塔尔、卡洛斯和莱昂三名外援在庆祝进球,两次现场装扮乐队演绎了摇滚乐。

周海滨卡洛斯狂喜欢庆 安塔尔莫西干抢镜

  尽管鲁能已经冠军在握,但今天现场仍然涌进了两万五千名球迷希望见证鲁能举起冠军奖杯。鲁能全队都穿上了赞助商提供的“冠军鞋”,火神杯也在赛前现身, 四星纪念T恤也放在替补席旁,只等比赛结束与球迷一起庆祝。

  球迷也在赛前做了象征第四个冠军的四圈人浪为比赛热身,在开场前主持人念到鲁能每一个队员名字时,球迷都高喊“冠军”,球迷也送给申花每名球员“傻X”。在庆祝冠军的同时,球迷也不忘挖苦申花:“千年老二!”“假A冠军!”“拿下申花!”申花由于缺兵少将,布帅不得不做出是了大幅调整,他派四名前锋登场,不过维森特和董学升两个高大中锋,都被老布放在了后腰位置。

鲁能穿冠军T恤狂欢 韩鹏大羽亲吻火神杯

  开场后鲁能就占据优势,并且很快打破僵局,第22分钟卡洛斯在门前混战中破门。1比0领先调动了球迷情绪,在看台上打出大幅条幅“我爱山东,我爱鲁能!”,还打出了球衣形状的“鲁能体育大满贯!”第36分钟鲁能再次由周海滨破门,莱昂、卡洛斯和安塔尔三人更是装扮成乐队,演奏起了摇滚乐。

  不过上半场最后阶段,里亚斯克斯利用点球扳回一球,这让韩鹏对最佳射手争夺的一丁点希望破灭。上半场比赛,申花的恩朗和阿里都有恶意犯规的动作,球迷大为不满怒喊:“上海瘪三!上海流氓!”也对主裁孙葆洁的黄牌判罚十分不满,怒喊:“黑哨!”

  下半场韩鹏梅开二度,拉进了与里亚的进球数差距。而此时凯塔受伤,伊万不得不用李微将其换下,由于没有中卫合适人选,周海滨首次出现在中后卫上与卡洛斯搭档。随后伊万又用小将王彤换下邓卓翔,不过伊万把周海滨留在了后防线,而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伊万也将李金羽换上场。最终鲁能在主场5比2击败申花,为联赛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