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罚失点球遭全场球迷怒骂 杜威击碎国安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06日17:37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统一进行最后一轮联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心态迥异,国安这边目前位居第五,仍有希望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而江苏排名第11,属于典型的无欲无求的球队。

幻灯:徐亮罚失点球无奈 大格反击一击致命

  本场比赛对国安一方来说不容有失,目前亚冠资格仅剩下最后一个,杭州领先国安2分暂时位居第四,国安若想在最后一轮上演翻盘奇迹,一方面本队须战胜江苏,另一方面要寄希望另一场比赛中青岛主场战胜杭州,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由于今天是周末,因此到场球迷人数众多,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国安球迷倾巢而出赶到工体来支持自己的球队,现场目测大约有4万多名球迷共同高声呐喊“国安,国安……”

  魏克兴开场排出怪阵,他让黄博文担任右后卫的位置,而让徐亮去打左后卫,可以说两个人都打了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客队上来就摆出铁桶阵,稳稳打起了防守反击,而国安虽然占据控球率的优势,不过在进攻上过于急躁,失误非常多,一时间也无法奈何江苏。

  第30分钟比赛发生转折,黄博文意外受伤,魏克兴不得不提前用闫相闯换下小黄,应该说这次换人不在球队预料之中,这也给随后的比赛产生一丝变数。在伤停补时阶段,国安终于迎来全场最好机会,杨昊在禁区内被舜天后卫埃雷尔森绊倒,主裁郭宝龙果断判罚点球,全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毕竟所有人为第一个进球等了太长时间。

  万万没有想到,主罚点球的徐亮发力过猛,一脚将点球踢飞,全场球迷集体发出怒骂声和叹息声,继上次京津大战徐亮的勺子点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之后,徐亮再次被同一块石头绊倒!

  “江苏傻×,江苏傻×”下半场开始后,国安球迷开始造势,集体对客队球迷看台攻击,江苏队依然老虎不出洞,耐心打着防守反击,陆博飞单刀球竟然打飞,看来身为北京人的他面对家乡球队心软了。国安离亚冠希望越来越远了,看不出任何奇迹发生的可能。另外一场杭州和青岛打着默契球,他们一场平局,一个进亚冠,一个保级,何乐而不为。国安球迷集体焦急地等待着,他们还在幻想着。

  关键时刻又是大格挺身而出,澳大利亚人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他带球从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将球打进远角,整个工体顿时陷入沸腾,这个球至关重要,火爆脾气的大格为自己留在国安又增加了一点竞争力。

  就在国安进球不久,另一块场地杭州也进球了,他们1-0领先青岛,这个比分意味着国安即便再打进1万球也无济于事。场上的国安队员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依然奋力进攻希望打进第二个球。魏克兴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剩下的事情,就等待青岛那边是否发生奇迹了。

  最终青岛还是没能拉国安一把,以0-1不敌杭州,这也意味着一个赛季忙碌之后,国安最终连前四都没进,这个成绩肯定是俱乐部无法满意的。每个赛季都在喊永远争第一,但是看看骂了很久的天津的排名是第二,就知道国安该把心思放在什么地方。(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