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魏克兴赛后拒评国安表现 代表教练组谢队员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6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凭借外援大格的进球1-0战胜江苏舜天,不过由于另外一场比赛青岛以0-1不敌杭州,国安下赛季亚冠资格成为泡影。赛后国安主帅魏克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幻灯:徐亮罚失点球无奈 大格反击一击致命

  魏克兴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今天中超最后一轮,经过队员的努力也是为赛季收尾做得不错,新的教练组接手7轮比赛以来,每名队员都付出艰苦努力,再次我代表教练组非常感谢他们。一个多月的时间,北京球迷始终对我们教练组给了很大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在座的媒体,再次我也表示感谢。我希望我们国安在来年的主场比赛中能够再创辉煌。”

  有记者问魏克兴,让其谈下本赛季的具代体感受,“实在是对不起,我只接手7轮,谈论整个赛季不太合适。”

  有记者问魏克兴,评价小格和罗斯,魏克兴回答,“小格是个不错的球员,给人激情的感觉,在国安这两个赛季付出了应有的努力。罗斯今年来了,我也接触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可能在交流上性格原因,和球队融合不到一起,不过他还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人各方面也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