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收尾三队同积30分垫底 为何青岛输球反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8: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6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身处保级圈内的5支球队的保级大战终见分晓。最终青岛中能、长沙金德、重庆力帆三支球队同积3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而按照足协相关规定,长沙金德、重庆力帆降级。

  按足协章程规定,积分相相等队之间将以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而在青岛、重庆、长沙这三支球队之间的相互比赛中,青岛以2胜2平积8分居首,重庆1胜2平1负积5分,长沙2平2负积2分。因此重庆长沙两队降级。

  以下为三支球队之间的相互交手情况:青岛2-2长沙、长沙0-2青岛、长沙2-2重庆、重庆2-0长沙、重庆1-1青岛、青岛2-1重庆。(搜狐体育)

  以下为足协对中超联赛排名的相关规定:

   (一)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二)中超联赛结束,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

   (三)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全年比赛红黄牌扣分少者(不包括纪律处罚),名次列前;

   7、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8、以上数据以中国足协联赛部最终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