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麦孔低价赴皇马成算几何 一人离队穆帅恐才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6日18:15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皇马出价2800万欧元都没能从国米挖来麦孔,巴西人被莫拉蒂强留在了米兰城。无缘跟随穆里尼奥去伯纳乌效力,让麦孔非常郁闷,这种心情也很大程度地影响到了他的状态,本赛季他在国米的表现可谓一落千丈。与热刺的两场欧冠比赛,麦孔被年轻的贝尔屡屡生吃,这种被完爆的耻辱是巴西人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麦孔已经从世界第一右后卫的神坛上跌下,意大利媒体表示,皇马收购麦孔的时机到了,而且他的身价将会是大跳水。国米两场被热刺六度攻破大门,麦孔被看做是最大的罪魁之一,这位世界最佳右后卫让人看不懂,甚至是有些陌生,他在场上的表现,完全和贝尔不是一个级别。《全市场》分析,麦孔的能力早就有目共睹,他不可能在短短的半年间,从上赛季的三冠主力,一下沦落成国米的后防漏勺,很明显巴西人的态度出了问题。今夏没能转会皇马,麦孔对俱乐部强留人的做法颇有意见,加上球队主帅又换成了贝尼特斯,他已经失去了为国米继续拼杀的动力,所以麦孔很有可能用这种出工不出力的方式,让国米在冬季低价将自己出售。

  《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国米愿意在冬季低价甩卖麦孔,穆里尼奥就会让皇马高层出手收购。针对巴西人现在的身价,意大利各家媒体也是说法不一,但最高也不会超过2000万欧元,甚至还有预测低于1000万的。如果麦孔真的是故意消极怠工“保存”自己的实力,那么皇马能以上述价格购入的话,无疑捡了一个大便宜,但问题是,麦孔真实的问题到底出在哪?29岁的巴西人是不是真的在走下坡路呢?

  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采访时开始打抱不平,他认为媒体对自己的客户不够尊重:“麦孔在国米这么多年表现一直很好,现在状态有所下降,却被这样质疑,他上赛季踢了很多比赛,夏天又参加了世界杯,这肯定会影响到新赛季的发挥。”麦孔能否走出低谷,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但即便他身价下降,皇马冬季会不会买他还需打上一个问号,穆帅之前的初衷是引进麦孔,然后让拉莫斯去打中后卫,不过后来皇马买入了卡瓦略,这导致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都鲜有出场机会,中卫已经不缺人,而右后卫位置上,有拉莫斯和阿韦洛亚两人已经是绰绰有余。

  也许莫拉蒂现在正后悔夏天没将麦孔高价出手,但现在说这个也晚了,卡利恩多说:“麦孔还会继续为国米效力,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如果有球队要买他的话,一切听从莫拉蒂的意见,对于麦孔的未来我不作出任何保证。”国米这个赛季换帅,很多球员的发挥都受到了影响,麦孔只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除非巴西人真的决定和俱乐部决裂,否则国米断不会草率地在冬季将其出售,毕竟麦孔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而且谁都会有状态起伏的情况,现在一切都只是媒体的猜测,他的未来只有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逐步明朗。

  从皇马方面来说,穆帅此前已经宣布冬季不会引援,他还打算买一名前锋的计划都被弗洛伦蒂诺驳回。加上麦孔不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球员,就算价格比夏天的时候打折不少,恐怕皇马也不会轻易出手。如果佩佩和皇马续约失败导致明夏离队,也许穆帅会重新考虑让拉莫斯移到中路,这样购买麦孔的可能性才会大很多,皇马冬季签下巴西人的可能性实在渺茫。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