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浪费三赛点 日本29-27扳回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日本全面开战,复赛首轮中国女排迎战此前不败的东道主日本队。第一局比赛,双方前半局发挥都较为正常,局末阶段中国队利用拦网和快球,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队 25-23再胜一局,局分2-0领先。第三局,最后日本队利用拦网得分以29-27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将局分追至1-2。

  要想取胜第三局日本队已无退路,日本队利用防守反击,木村纱织的强攻先得1分;中国队则凭借周苏红的二号位定点和斜线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3平;中国队拦死对方四号位强攻,7-6将比分反超;随后马蕴雯二号位背飞使得中国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日本利用四号位轻打直线及六号位后攻的两分,12-9将比分反超,打出一个小高潮;张磊前交叉扣中,中国队11-14落后三分;日本队二号位强攻得手,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拦网连得两分,16-17追到只差一分,日本队暂停;其后王一梅的重扣及拦死木村纱织,中国队18-17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一攻都较为出色,比分交替上升,王一梅防反重扣中国队以20-19领先;日本队拦死张磊的进攻及六号位反击得分,以22-20反超;薛明快攻得手,中国队紧咬比分;局末日本队利用四号位强攻得手拿到局点,但随后中国队拦网得分及日本扣球失误,中国队25-24拿到赛点;日本队利用木村纱织强攻追成26平,其后又是她强攻的连续得分28-27反超;最后日本队利用拦网得分以29-27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将局分追至1-2。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