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解说员称深圳高开低走 球迷庆保级痛饮青岛啤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0年11月06日18:4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31日15时30分,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是事关一场深圳队的保级生死存亡的比赛。最终经过九十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4-4战平辽宁宏远队。惊险保级。

  本赛季的辽宁已经同亚冠说再见了,而深圳队也只需要1分才能保级。所以本场比赛从深圳媒体到深圳球迷都认为会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而情况和也球迷预期的一样,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深圳队由袁琳和基伦连下两城,深圳红钻队以2:0领先辽宁宏运队,剩下的时间里确实风云突变,辽宁队在很短的时间之内竟然连进3球,这种表现惊呆了场上的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更极大的刺激了在演播席上的深圳电视台的主持人。:“深圳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完全诠释了今年深圳队一年的表现,就像股票高开低走。联赛刚开始前几轮排名第一,后来又落到降级区。”

  而下半场比赛没过多久,深圳队再丢一球,没能在现场看球的深圳红钻队的球迷在球迷论坛里也是大加谴责主教练高歌奇的排兵布阵,认为今年联赛深圳红钻队如同做过山车般的表现很难让球迷满意。而随着基伦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深圳红钻队和辽宁宏运队的比分也在确定在4:4。当第四官员举起伤停补时1分钟的时候,辽宁队的球员纷纷表示抗议,而深圳电视台的主持人此时也调侃道:“辽宁队不用着急。伤停补时一分钟是全国同一时间。”而深圳红钻队的球迷此时也在纷纷打听别的比赛的比分。(搜狐体育 jeremy)

  最终比赛结束结束,深圳红钻队积分32分成功保级。得知球队保级后,兴奋的深圳球迷打出标语:“我们保级六连冠。”这并不出彩的标语,也画出了深圳球迷的心声。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深圳红钻队的队长黎斐表示:希望明年有一块训练基地,来保证球队训练,当队长忧心明年训练场地的时候,普通球迷早已经结伴联欢,得知最终降级球队是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的时候,有球迷高喊:“为什么不是青岛降级!”看来主客场均败给青岛中能队让深圳球迷很不爽,而旁边的球迷说“青岛今年不降级那我们晚上就喝青岛啤酒,而明年球队明年也一定痛饮青岛。”

  2010年的中超就这样结束了,相信深圳红钻队的球迷在若干年后一定也能记得这场比赛。记得这个深圳红钻队高开低走最后勉强保级的赛季,也希望这种如过山车般的赛季不要再出现在深圳红钻队球迷面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