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张路证实魏克星离任:新帅重名气 图拔亦是候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锐
2010年11月06日20:04

  华奥星空11月6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今天终于落下大幕,在收官战中北京国安虽然以1-0战胜江苏舜天,但46分的成绩只能位列积分榜第五名,从而无缘明年的亚冠资格。此前曾有人预计国安的现任主帅魏克星将在赛季后离任,对于这一点国安副董事长张路在赛后也予以了证实。

  本赛季魏克星是在前任主帅洪元硕下课的情况下,被临时受命的。在他带队参加的七轮联赛中。国安取得了四胜、两平、一负的不俗战绩。虽然带队成绩尚可,但关于国安始终在寻找新任主教练的传闻却一直不绝于耳。如今国安没能实现冲击亚冠的目标,关于下赛季球队主教练人员的问题,国安副董事长张路也给予正面回应,称魏克星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魏指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这个赛季他临危受命,工作很尽责也做的不错。当然了他接下来还有一些后续的工作,关于以后的安排,俱乐部现在还在开会讨论。”

  至于国安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人选,张路透露球队还在考量,且人选的名单已经超过十人。“关于新任主帅我们还在反复斟酌,名单已经定了十多人了,包括之前媒体传的图拔也确实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张路表示,在球队经历了这个赛季双线作战的劳顿之后。球队深刻认识到,需要一名掌握现代足球潮流的外籍教练,来解决球队在新时期面对的一系列问题。至于新帅的要求,国安则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首先是要有水平,同时也要有名气。毕竟名气也是水平的一种体现。除此之外,是否指教过大牌的球队,有大赛的取胜经验也是很重要的条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