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布帅坦言伊万已超越自己 避谈队员拒绝替补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6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鲁能在主场凭借莱昂的助攻帽子戏法和韩鹏的梅开二度,5比2击败上海申花,为赛季完美收官。布帅赛后表示,伊万的成绩已经说明他超越了我。

  发布会一开始,布帅就像昔日弟子伊万表示了祝贺,“祝贺伊万和他的球队取得了中超联赛冠军,在中国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这个成绩很了不起。”不过送完祝福,布帅对比赛仍有些不服气,“由于我们的人员不整,三名国奥球员缺席让我们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这场比赛我们无法让大家看到一场更精彩的较量。”

  对于伊万是否超越自己的问题,布帅非常坦诚,“伊万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在我们家乡有个说法,世界是留给年轻人的。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场下就像父子一样,可是在场上我们依然打出了公平竞争的比赛,我们都捍卫了体育道德。”

  除了大比分输掉比赛,下半场陶金曾拒绝替补出场,布帅只好让邱添一登场。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老布时,他为了不把球队矛盾暴露在媒体面前,只是表示会在了解情况后进行严格管理。本赛季老布多次与队员之间发生摩擦,下赛季他是否留下有很多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