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青岛保级刘健疑告别 杭州副总及时传信息避骚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1月06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青岛中能队在0-1输给杭州绿城的情况下仍旧保级成功,输球保级对于这支队伍来说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而在现场队长刘健的告别也显得凄凄惨惨戚戚。

  本赛比赛,青岛主场实行了免票入场的制度,现场发送球票让球迷们不断涌现球场,这也成为青岛最近几年来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比赛上半场,不管是青岛还是杭州都显得很谨慎,双方都没有创造机会。下半场杭州队利用杜威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1-0,这个比分让杭州确保进军亚冠,而青岛则很可能降级。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青岛输球却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但他们却没有一丝的快乐。

  在比赛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了一个小花絮,原来杭州绿城高层一直在现场了解其他场次比分,当得知青岛输球也能保级的消息后,他试图尽快将这个消息传递给青岛球迷,一面发生骚乱事件。而在比赛结束后,杭州队员忘情的欢呼进军亚冠,而这边的青岛球员则显得更加悲情,队员们情绪都相当低落,队长刘健拉着队友向球迷们挥手告别,这个事情青岛老臣显得很沉重,他似乎是在向整个球队告别,因为下赛季有传言说刘健将加盟广州恒大。

  在两队的休息室内,杭州绿城的欢呼声可以让人感受,而青岛休息室则是一片寂静,或许此刻经历了输球保级的惊魂一幕后,青岛队员们还要为来年担忧,未来会如何谁也不知道。(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