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张稀哲:今年我成长太多 下赛季挑大梁还需磨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6日2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6日报道)1-0战胜江苏舜天,国安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然而却留下诸多遗憾,他们今天没能兑现赛前“漂亮地取胜”的诺言,而且目送杭州获得亚冠资格,而自己却遗憾位居第五。作为先发球员,小将张稀哲出场了80分钟,最终被杜文辉替换下场,走下场地的他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幻灯:徐亮罚失点球无奈 大格反击一击致命

  谈到自己今年的众多经历,张稀哲感慨万千,从年初赴新加坡踢当地职业联赛,到远赴西班牙参加明日之星活动,再到亚青赛兵败淄博,最后在中超联赛失意而归,张稀哲坦言这一年他经历了太多,也成长了太多。“今年我要比队友忙很多,和去年相比,我自己的比赛机会多了很多,这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给我这个机会,他们非常信任我,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给他们。”

  谈到自己这个赛季的发挥,张稀哲表示基本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有些场次自己在个别球的处理上,可能还欠缺一些经验,还需要通过比赛来磨炼自己,另外在身体对抗上自己和一些队员相比还比较吃亏,下赛季需要在这方面加强。”

  今天比赛之后,国安队长徐云龙也表示,国安需要进行新老交替,张稀哲和谭天澄这样的年轻队员需要更快成长起来,而对于张稀哲在队里的作用,徐云龙也表示他应该更快挑起大梁。当听到队长如此评价自己时,张稀哲非常谦虚地表示,“感谢龙队这么看得起我吧,应该说我现在还有很多地方有所欠缺,明年我想我首先要做的是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然后进一步想办法获得一个主力位置,至于挑起球队大梁,我想还需要加强磨炼。”

  今天比赛之后,国安教练组也召集队员开了一个简短的小会,随后宣布全队放假一个月,张稀哲告诉自己将回湖北老家和父母以及亲戚朋友呆在一块,毕竟一个赛季下来,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放松。“不过冬训很快就会来,我肯定会在冬训中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下个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张稀哲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