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程月磊:梦幻开局导致心态变化 落后时从未绝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6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深圳报道) 从0-2,到2-4,再到4-4,深圳队的保级生死战如过山车一般惊心动魄。比赛结束后,现场万名球迷发出山呼海啸一般的吼声,门将程月磊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接受了采访。

  对于程月磊来说,这样的比赛太过艰苦,他说:“今天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我们可能开场进球后,心态有些变化,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但是很快我们就攻进了第二个球,大家以为比赛拿下来,心理上出现放松,这直接导致了辽足的大反扑。”

  从0-2,到2-4,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过程,现场所有人都认为深圳没戏了,但是他们却奇迹般的又把比分追了回来,程月磊说:“我从没有绝望,比赛没结束就不会放弃努力,足球比赛是打90分钟,只要主裁判的哨子不响,我们就有机会追回比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本赛季深圳队的表现起伏不定,上半赛季他们一度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到了联赛末期却急转直下,程月磊说:“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打进攻足球,效果还不错,可能大家都没想到把,但是既然攻出去就肯定有风险,再加上球队的心理发生了一些变化,这样才导致成绩出现了巨大的反差。”

  尽管深圳队有惊无险的保级成功,但是程月磊还是表示自己心情非常激动,“今天的比赛太有戏剧性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当然满意,心情就只能用激动来形容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