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沪港杯-曹赟定百步穿杨武磊破门 东亚4-1香港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1月06日2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19:45,中断了两年的传统赛事“沪港杯”足球赛在上海重燃战火,上海东亚队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战中国香港公民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东亚4-1战胜香港公民,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曹赟定表现出色,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粒进球,是东亚获胜的首要功臣。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下周香港举行。

  “沪港杯”足球赛是上海足坛的一项传统赛事,由上海市足协和香港足球总会一起筹办。始创于1908年的“沪港杯”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中间屡有中断,特别是2006年和2008年之后,“沪港杯”都没有再举办。今年这项传统赛事再次恢复,不过出战的球队由上海申花换成了上海东亚。赛制上,本次比赛采取两回合主客场总比分决定奖杯归属。

  比赛开始第2分钟,上海东亚率先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志鹏的直接任意球轰门稍稍偏出。开场后双方都力求控制场面,比赛节奏不快。第5分钟,姜志鹏前场的直塞队友没有跟上。东亚稳稳的调节着场上的节奏。第11分钟,艾迪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接应。第12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毛家康抢点时犯规被裁判吹停。一分钟后,香港公民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公民队员一脚推射,门将把球扑出。

  被压着打的客队一直疲于应付。第17分钟,东亚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武磊在左路把球传到中路,跟进的艾迪已经无人防守,但他射门时犹豫被后卫跟上解围。第20分钟,香港公民长传进攻直接出来底线。第22分钟,公民队员铲倒了姜志鹏吃到黄牌。公民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简单的冲吊,第27分钟队友的长传桑托斯直接顶给了门将。第30分钟,姜志鹏直传,武磊禁区内顺势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31分钟,东亚组织了一次不错的进攻,王佳捷右路传中,禁区内武磊和惠家康都没有抢到点。场面不占优的公民队进攻质量明显更高。第32分钟,黄耀富的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外围队员的突破赢得了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又是黄耀富,他的直接射门很有威胁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8分钟,艾迪在禁区前拿球一路突到禁区,最后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艾迪的身后球直接给了门将。第46分钟,武磊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理睬。补时一分钟后半场结束,东亚0-0香港公民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东亚做出换人调整,曹赟定和王燊超上场,正是这两人合力帮助东亚改写了比分。第47分钟,王燊超突破为东亚赢得任意球机会,站在球前的曹赟定一脚大力的外脚背轰门,球打穿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下死角,1-0!东亚取得领先。两分钟后,东亚扩大了比分。刚刚打入一球的曹赟定送出助攻,他的挑传造成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失误,跟上的艾迪轻松把球打入空门,2-0!

  下半场刚刚开始便闪电攻入两球,替补曹赟定立下奇功。领先后的东亚攻势更盛。第55分钟,艾迪右侧切入禁区,在准备射门时被拉倒,裁判还是没有表示。面对落后的局面,香港公民队加强了进攻,但大脚的长传冲吊没有太大的威胁。不久东亚便利用反击扩大了比分。第67分钟,东亚组织反击,曹赟定在前场拿球后冷静观察,在对方三人包围中把球传给了右路插上的武磊,武磊停球一脚漂亮的抽射打球门上角得分,3-0!

  第72分钟,武磊在混战中射门被门将用腿挡出。两分钟武磊再次威胁了对方的球门,他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香港公民队不断的进行换人调整,但效果不大。比赛进行临近尾声,东亚再次抓住机会锁定了胜局。第87分钟,柏佳骏前场反击中直传,艾迪拿球切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4-0!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香港公民扳回一分,沈国辉门前混战中破门,4-1!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东亚4-1香港公民。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2-孙乐;21-汪佳捷、3-郑凯木、27-李成、12-吕文君;18-孙凯、10-毛嘉康、25-孙煜东、11-姜至鹏;26-艾迪、7-武磊

  替补:46’8-曹赟定 46’4-王燊超 59’15-吕海东 68’23-柏佳骏

  78’5-王佳玉

  黄牌:上海东亚:32’25-孙煜东

  香港公民:25’2-黄耀富 52’7-法图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