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杜威:在绿城很团结很开心 打亚冠要早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11月06日22:12

    搜狐体育讯 虽然赛季初转会绿城遇到了一些波折,但这并没有防碍杜威本赛季在绿城出色的表现,今天下午,国家队和绿城队双料队长杜威从一粒漂亮的进球为绿城打开了胜利之门。进球后的杜威非常兴奋,“的确是非常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把握住了。”“我在绿城过和非常开心,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本赛季,吴金贵排除万难,硬是将杜威引到了绿城,对于绿城今天取得的成绩和自己的表现,杜威表示了感谢,“关键还是心态的把握, 吴指导在德国留过学,一些带队的经验非常先进,训练的时候比较严格,但平时生活就给了球员很大空间,我们的生活非常轻松,没有说紧紧 绷着把神经都绷断了。”在绿城,杜威和几个老队员可以住在外面,杜威选择了位于杭州城西的一个高档小区。

  “今年取得的这个成绩,也算是给宋总的一个回报。”杜威认为杭州绿城能进亚冠的最主要原因是团结,“俱乐部和主教练都非常新任球 员,这么好的大环境里不用人说,大家都能在场上拧成一股绳。说实在的,赛季初,我也没有想到球队会打进亚冠,这次有这个机会,大家也是憋足了气,要创造浙江足球的历史。幸运的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在绿城队,只有杜威和孙吉打过亚冠,“明年亚冠难度更大,双线作战首先要加强板凳深度,同时对体能调整要求更高,所以球队要早作准备,包括内外援的引进和训练计划,肯定要和以往不同了。这么些年绿城基本都在忙于保级,还没有这种亚冠经验,我想这些都将会成为今 后主要面临的问题。当然,关键还得看我们准备期准备得如何,吴指导也是经验丰富,相信明年在亚冠赛场上,我们能取得了成绩。”

  忙碌了一个赛季,杜威表示接下来会好好考虑一下如何放松了,“接下来还要打一场中超明星赛吧,结束后我会考虑好好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