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袁琳:深足意志力超过辽宁 深圳最大问题是生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6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 深圳报道) 没有人想到深圳2-0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居然会连丢4球,然后又连追两球,奇迹般追平比分。袁琳是深圳队的功臣也是罪人,他攻入2球,但有一个是攻入了自家的球门。

  袁琳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情绪显得很平稳,他说:“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正常踢比赛,随着比赛进行,我们的意志力肯定要强过辽宁队,辽宁队毕竟没有什么压力了,但是我们一定要拿分才行,这样的意志力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很少有球队2-0领先的情况下能被对手逆转,也很少有球队2-4落后的情况下还能追平,袁琳说:“确实我们今天的比赛比较艰苦,我们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有一点不平稳,导致连续的丢球,我们对于比赛的控制力,心态做的不够好,最后十几分钟,我们坚持住了,然后把握了两次机会,把比分追平了。”

  袁琳可谓功过相抵,他攻入一球,还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他说:“我自己表现还可以吧,我是队伍里的一份子,深圳队保级成功,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我进不进球不重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