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没钱陷续约僵局 中场绝对主力遭切尔西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1月07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巴萨目前最大的敌人是谁,皇马?答案是切尔西。这家英超豪门已经成为了主席罗塞尔与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心头大患。因为切尔西的捣乱,巴萨与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的续约谈判工作迟迟不能完成,而现在,蓝军又将黑手伸向了另一位绝对主力,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罗塞尔与苏比萨雷塔的烦恼得翻倍了。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与阿尔维斯的续约工作已经持续了整整半年,尽管俱乐部屡屡宣称续约不成问题,阿尔维斯也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压根就没考虑过离开诺坎普,但谈判迟迟不能完成却是事实。内部人士透露双方之所以无法达成一致,关键就在于阿尔维斯接到了不少豪门俱乐部开出的丰厚合同,希望他能够加盟,而巴萨尽管同意给他加薪,但幅度相差甚远,这为巴西人心理非常不平衡,而这些捣乱者的“带头大哥”就是切尔西。

  现在,根据《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安切洛蒂又将布斯克茨列为了重点收购对象。这位西班牙球员自从2008-2009赛季被瓜迪奥拉调入巴萨一线队以来进步明显,先是随巴萨成就六冠王伟业,接着又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西班牙问鼎世界杯,今年夏天正是在他的强势压迫下,亚亚-图雷不得以离开诺坎普转投曼城,而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也只能给布斯克茨踢替补。

  然而,尽管主力地位不可动摇,布斯克茨目前的年薪却仅有120万欧元,还不及马斯切拉诺的四分之一。“我认为加薪是一个合理的要求,因为人人都看到了我的表现。”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布斯克茨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续约申请,巴萨同样希望能延长与他的合同,希望能尽可能地绑定这位前途无量的顶级中场。但问题是在加薪方面,双方却存在这不小的认知差异。上任后便一直强调俱乐部经济状况极度糟糕的主席罗塞尔奉行缩减开支策略,为了减少年薪支出不惜将伊布贱卖,在与布斯克茨经纪人的初步接触中,主席先生居然直接表示延长合同年限没问题,但加薪就得等到俱乐部经济状况好转后再说——什么时候才能好转?罗塞尔自己也不知道。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乘虚而入,准备给布斯克茨开出一份优厚的合同,以换取他的加盟。目前兰帕德年事已高,切尔西需要为“神灯”寻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布斯克茨年轻,技术好,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值得信任,而且与一般的西班牙球员不同,布斯克茨作风硬朗,更加适合英超的风格。布斯克茨的现有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这也是罗塞尔并不着急的主要原因,但这却不是什么完美的保证,一旦球员感觉自己得不到俱乐部重视,失去了对俱乐部的信任感,想再建立起了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