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中能主帅谢天地谢反赌 郭侃峰:在更衣室都哭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3: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能主场0比1输给绿城,结果皆大欢喜,中能惊险保级,绿城拿到最后一个亚冠名额。赛后,中能主帅郭侃峰谢天谢地,他还特别感谢道:“反赌扫黑为中国足球创造出现在的良好环境。”

  一个要保级,一个想打亚冠,中能和绿城真刀真枪上阵,不过绿城水平明显高出一筹,第68分钟,李彦角球助攻杜威头球破门。失球之后,全场球迷齐声喊出“保卫青岛”的口号,但最终中能未能改写比分。

  输球还能保级,赛后发布会上郭侃峰第一句话就是谢天谢地,他还表示:“感谢中国足球现在好的大环境,让我们还能输球保级。球员赛后在更衣室都哭了,大家很激动。”

  获得亚冠资格,绿城主帅吴金贵认为这是意外之喜:“赛季前杭州的目标并不是亚冠,我们主要是想锻炼队伍,可现在误打误撞进了亚冠,算是意外之喜。明年我们要加大引援步伐,增强板凳深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