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对不起身价更对不起球迷 全年表现不及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3:0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反思国安的整个赛季,很多队员叹息两手空空,徐亮直言本赛季自己的表现不及格:“对不起身价,也对不起球迷。”

  在与泰达的比赛中,徐亮的勺子点球被门将轻松没收。昨天,徐亮的点球又没打进,全场嘘声和谩骂声不断,对此徐亮深表理解。

  谈到自己全年表现,徐亮自评不及格:“冬训的时候没有完整参加,导致体能储备不是很好,我也是第一次在四后卫的阵型中比赛,磨合上有问题。今年打成这个样子,我代表球队向球迷道歉,明年我们重新再来,希望会让大家满意。”

  昨晚和记者聊天,一名队员叹息道:“说什么都不合适,总觉得今年点背,每次到关键时刻都差口气,明年也打不了亚冠,大家都认为今年是双手空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