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深圳保级庆祝像夺冠 主帅:球员表现配得上队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3:0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4比4平,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保级战被辽足惊出一身冷汗。赛后,深圳球迷的庆祝方式犹如球队夺冠一般。

  一开场2比0领先,辽足随后4比2反超比分,深圳队如梦方醒扳成4比4,保级战让深圳球迷担惊受怕。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很多深圳球迷涌进体育场,疯狂追逐每一名球员,索要球衣、球裤等东西做纪念。深圳俱乐部把事先已经准备好的大条幅展示出来:“感谢政府,感谢媒体,感谢球迷。”全队绕场向球迷致意,队长黎斐说:“这么多年,这是最惊险、最危险、最艰难的保级大战。”

  赛后,深圳主帅高歌奇直言保级不易:“我知道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队员的表现配得上深圳队的队徽。这场比赛只有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的人才能看下去,现在保级成功了,但我还是感到后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