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秩序崩盘推倒重来 高投入恒大将成新豪门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1月07日04:05

  城头变幻大王旗,今年的联赛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只拿到了第五名,而今年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除了山东鲁能,其他三支球队明年都无缘亚冠。天津队下赛季将以中超亚军的身份出现在亚洲赛场,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正因为如此,该队主教练阿里·汉已经与俱乐部开始了续约谈判。

  亚冠方面秩序复杂,保级方面同样如此。南昌和辽宁两支升班马留在了中超,而最后三名的球队积分都是30分,青岛凭借相互战绩优势上岸,重庆和长沙无奈降级。年年处于保级边缘的长沙,第一次落入中甲。队中的国脚在赛后都流下了眼泪。重庆俱乐部老总则把球队降级的原因归结为球员能力不足,“看看今年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18人中力帆没有一个。这就能说明问题。有时候,我们会抱怨运气,但是运气这个东西,终究还是和实力有关。”

  下赛季,广州恒大和成都队将回到中超。宣称明年投入三亿的广州恒大,已被视为新豪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