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伍兹夺冠无望 称表现一无是处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2010年11月07日02:02
  伍兹夺冠无望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老虎"的球不知道哪里去了。水里也没有,芦苇中也找过了。”伍兹第18洞开杆之后球踪迹难觅,志愿者向问询的观众通报了这一情况。这是伍兹第三个比赛日的一个缩影。

  昨日,在上海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比赛中,伍兹单日打出超过标准杆一杆的成绩。目前,他以低于标准杆三杆,并列第17位。他落后头名小莫利纳利11杆,基本宣告夺冠无望。“这可真不是美妙的一天。”伍兹说。

  与前日比赛如出一辙,伍兹第一洞就抓了一只小鸟。但第二洞,他开杆直接将球打进水里,吞下柏忌。余下的比赛,“老虎”在开球方面同样状况频出,第17洞将球打进沙坑。而在第18洞,三名志愿者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球的踪迹,“老虎”只能接受罚杆的命运。

  “我错过了很多非常容易的推杆,击球也并不理想,今天可以说一无是处。”伍兹对于这一结果表达了失望之情。伍兹自己也承认没有一杆击球让自己感觉非常特别,“我拥有出色的第一轮,但接下来的两轮,我一事无成。”

  冠军之战激烈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今日,上海汇丰冠军赛将落下帷幕。目前,冠军之争呈现白热化。昨日,第三轮战罢,意大利球手小莫利纳利与第二名“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仅一杆之差。

  赛事前两天并没有老鹰出现。而昨日一共出现了四只老鹰。其中前两轮一路领先的小莫利纳利在第13洞抓下一只鹰。不过,与他同组的新科世界第一“白老虎”并未惊慌失措,而是一路紧追。

  小莫利纳利对于第13洞的老鹰球津津乐道,“这个球有些运气因素,球直奔旗杆而去。我前面的比赛状态并不很好,这个球让我有了转机。”即便如此,维斯特伍德也有机会超越小莫利纳利,不过他在第16洞错失了小鸟推。

  展望今天的冠军之争,维斯特伍德对于排名靠后的高手并不敢大意,“我、小莫利纳利和唐纳德(暂列第三)打得都不错,明天必将十分惨烈。但不能忽略排名靠后的选手,我三年前就是在10名之外打进延长赛的。明天,我得拼尽全力才行。”2007年,他在延长赛中输给了米克尔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