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很多球员带病作战 曼城德比纳尼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1月07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3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此役梅开二度的朴智星在补时阶段的关键入球,2-1绝杀狼队取得正赛六连胜,同时将英超不败记录扩大到16场。第45分钟,朴智星接弗莱彻传球推射破门得分;第6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布莱克低射得手扳平比分;补时第2分钟,朴智星带球突破后左脚低射打入制胜球。此役复出的哈格里夫斯仅踢了5分钟便再次受伤被迫退场。

  赛后,弗格森对于球队的表现称赞有加。“我们在这么多年的比赛中不止一次再最后时刻进球,球队不放弃胜利的精神是值得赞扬的。联赛非常漫长,对手也踢的非常好,朴智星的第一个球非常关键,下半场我们找到了状态,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最终生理还是属于我们。”

  “两个半场的补时阶段都非常的惊心动魄,朴智星的表现非常完美,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他的表现堪称曼联最佳,他今天踢得非常不错。”弗格森在一套官话之后当然不会忘记称赞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朴智星。

  “我们很多球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在最好。他们有的感冒了,有的腹泻,所以我们能赢非常的不错。现在我们必须要看看埃弗拉、斯科尔斯和维迪奇的身体状况。他们都非常出色。”弗格森透露了球队的一些隐情。

  弗格森还透露,纳尼不会出战周中的曼城德比,而贝巴则有可能复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