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收获复赛开门红 彻底摧毁了日本对手的斗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7日05:00
  本报讯 (记者 梁军) 昨晚,中国女排3∶1力克东道主日本队,取得世锦赛复赛开门红。四局比赛的比分展示了比赛的进程,前三局双方比分紧咬,第四局,女排姑娘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斗志,素以顽强著称的日本队在这一局比赛中只得了12分。

  本届世锦赛的小组赛阶段,中国女排仅收获两场胜利,以小组第

  四的身份勉强晋级16强复赛。东道主日本女排则以小组赛四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昨晚的中日女排对决无疑是一场恶战。果然,前两局双方就陷入胶着战中,比分紧咬。好在中国女排在前两局的关键比分上没有重蹈小组赛输给韩国队的覆辙,以两个25∶23同样的比分拿下头两局。第三局,中国队失误增多,日本队占据优势。但中国队很快就压住比分,双方打成24平后,中国女排连续浪费三个局点,日本队29∶27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女排多点开花,周苏红的发球,王一梅的强攻,李娟的拦网遏制了日本队,当比分战成20∶10时,素以顽强著称的日本女排全线崩溃,中国女排最终以25∶12大胜对手。此役中国队的主攻王一梅个人独得25分,李娟以及副攻马蕴雯均有17分入账。

  今天,中国女排将与上届世锦赛季军得主塞尔维亚交锋,尽管中国队在世锦赛热身赛上曾经击败对手,但是网上颇具竞争力的塞尔维亚还是将给中国队带来不小的威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