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落幕长沙重庆降级 “渝沈之战”主角遭惩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鑫VI

2010年11月07日05:41

  晨报讯 (记者 张鑫)2010年中超的降级悬念昨天在最后一刻揭晓,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双双降入中甲。有趣的是,金德和力帆正是当年“渝沈之战”的主角。

  长沙赛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与本轮的对手南昌队只有2分之差,因此本场比赛堪称两队面对面的保级生死战。最终,南昌坐镇主场0比0逼平对手,积32分保级成功,而长沙金德积3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降入中甲。比赛中,急需拿分的长沙球员许博下半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与长沙的闷平相比,重庆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与陕西2比2战平,何塞的两个进球也没能帮助重庆保级。另一边,青岛虽然主场负于绿城,但在与重庆同积30分的情况下,因相互胜负关系占优而幸运保级。

  今年中超降级的两支球队可谓特点鲜明。其中,重庆队此前曾5次降级,被称为“中超升降机”。金德则被誉为“不死鸟”,基本年年都在降级区挣扎,却无一次降级经历。另有消息称,金德集团已准备退出中国足坛,而球队降级也正是因为高层对球队不闻不问所致。

  

媒体:北京晨报

40245粉丝

关注

作者:张鑫VI

141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