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小胜青岛绿城首进亚冠 俱乐部高层决心为国争光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0年11月07日05:42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一年之内,杭州绿城完成了从降级到亚冠的救赎。昨日客场挑战青岛,绿城只要不输就能摆脱国安队的追赶获得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最终,杜威的进球帮助绿城1比0取胜。

  杭州绿城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有亚冠和保级的两大悬念——绿城要进亚冠,而中能之前也身陷保级区。在开场后,双方就争夺得异常激烈,但青岛中能队的疯狂进攻却没有收到成效。易边后,杭州绿城继续自己的防守反击战术,并在第68分钟收到成效:杜威接李彦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绿城获得亚冠资格,而青岛中能则惊险保级。

  首次打入亚冠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我们会在亚冠赛场上全力以赴,打出中国球队的威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