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足协怪政策成全外援 中场半小时瑞恩工体说再见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0年11月07日05:44

  尽管各球队怨声载道,尽管媒体、球迷强烈质疑,但中国足协依然决定:本轮中超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仍是30分钟。但昨天国安队与江苏队的30分钟休息时间成了“告别时段”:瑞恩和罗斯在工体最后一次享受主场球迷的掌声。

  当北京台的主持人在现场说出“其实不想走”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这30分钟的主题是向外援告别。瑞恩和罗斯一身便装出现在主席台前的跑道上,让北京球迷最不舍的是效力国安两个赛季的瑞恩,两年的时间里,他不遗余力地奔跑和拼抢,会被北京球迷珍藏在记忆中。

  每个国安主场中场休息时都会有的抽奖环节因为瑞恩和罗斯的到来而变得不同,罗斯用英文宣布了中奖号码,而瑞恩则字正腔圆地说起了中文:“我不会说中国话……”在最后的最后,瑞恩还是用中文向喊着自己名字的北京球迷们说:“谢谢你,北京国安的FANS,我爱你,国安……”

  中国足协荒唐的30分钟中场补时在昨天的工体却有了特殊的意义,北京球迷们可以用这个时间向瑞恩、罗斯说再见:祝他们今后一切都会好。

  晨报记者 周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