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最佳阵容 里亚搭韩鹏杜威领衔中后场(组图)

里亚斯科斯
1/11

里亚斯科斯

2010年11月07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2010赛季中超联赛自从3月份鸣锣开战以来经过8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于11月6日下午落下大幕,鲁能早早夺冠,泰达后程发力成为亚军,申花、绿城晋级亚冠,而力帆与金德不幸降级。一切结果揭晓之后,2010赛季水静沙明,回顾一赛季的历程,总有一些球员成为了英雄,成为了带领球队前进的核心,他们是本赛季的最佳11人,经过评比与筛选之后搜狐体育为您带来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阵容。

  前锋:里亚斯科斯

  本赛季的射手榜是两个人的舞台,本赛季的射手王之争是两个人的双人舞,这便是申花射手里亚斯科斯与鲁能空霸韩鹏,这二人成为2010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锋线搭档当之无愧。里亚斯科斯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本赛季的射手王,20粒进球不仅令众射手望而却步,更是令近几年的中超射手王也黯然失色,奔袭,过人,抢点,远射,助攻,样样精通,申花一赛季下来能够有如此表现,里亚斯科斯的表现令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