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中超收官战浐灞2-2重庆 获第十球迷热盼新赛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07日07:17
  2010年中超联赛昨天曲终,经过整整30轮的拼杀之后,陕西球迷所关心的浐灞队最终以37分排名联赛第十。这样的成绩虽然与赛季初俱乐部的预期存在着一定的距离,但就整个赛季的运行来看,浐灞队也基本做到了无怨无悔。

  收官之战浐灞2:2战平重庆

  在昨天与重庆力帆队的收官战之前,浐灞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为此对于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浐灞俱乐部早早就祭出了全力进攻的大旗。

  比赛开始后,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浐灞队凭借着主场之利,向重庆力帆队的大门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40分钟,饶伟辉左路下底传中,王赟后点摆渡,毛剑卿中路倒钩,浐灞队完成了本赛季最精妙的一次配合,并把比分改写成了1:0。但比赛仅仅过了1分钟,重庆力帆队就利用角球机会,由外援何塞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71分钟,重庆队后卫赵和靖拉倒了萨利,浐灞队获得了任意球,王赟踢出美妙的弧线,皮球贴着立柱钻进了球网,浐灞队2:1领先重庆力帆。领先之后,浐灞队却再一次犯了大意的毛病,第89分钟,浐灞中路防守失误,重庆队外援何塞再下一城,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

  相约明年球迷热盼新赛季

  昨天,当主裁判吹响陕渝之战的终场哨音之后,全体浐灞队员打出了“感谢球迷,明年再见”的标语,对此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掌声中浐灞队员虽然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一种鼓舞和振奋,“等着吧,看我们明年的表现吧!”这是浐灞球员在赛后给球迷的许诺,也是球迷在这个赛季末对浐灞的一种期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