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辛里奇17分阿联两助攻 奇才落后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08: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奇才主场迎战骑士。半场比赛骑士以59-51领先奇才。

  易建联封盖威廉姆斯

  首节比赛状元秀沃尔开场就吃到进攻犯规,穆恩为骑士首开纪录。威廉姆斯连得4分后,穆恩在外线命中远投。奇才则依靠索顿和辛里奇的外线投篮予以抗衡。骑士一度以15-9领先奇才,但此后4分钟内仅得到4分,奇才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易建联替补布莱切出场,阿里纳斯命中远投,辛里奇跳投得手。易建联封盖送给杰拉德-威廉姆斯的跳投,此后由于防守违例送给对手一个技术犯规罚球。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索顿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奇才以28-27领先骑士。

  辛里奇半场17分

  次节比赛阿联跳投不中,不过他随即送出助攻,尼克-杨跳投命中。此后阿联防守塞森斯时吃到犯规,仅出场三分钟就被布莱切替换下场。骑士连续进攻得手,逐渐将分差拉开。霍林斯突破上篮打三分,希克森空切飞身暴扣,帕克外线命中远投,骑士领先11分。沃尔助攻麦基暴扣,随后跳投得手。希克森封盖布莱切,辛里奇抢断威廉姆斯。易建联再度出场,远投三分不中,回过头来阿联抢下一个防守篮板。辛里奇和帕克各自飚中远投,辛里奇上篮完成打三分,随后接阿联妙传跳投命中,半场贡献17分。威廉姆斯连得4分,骑士以59-51领先奇才。

  奇才队首发:辛里奇、沃尔、麦基、布莱切、索顿

  骑士队首发:帕克、莫-威廉姆斯、瓦莱乔、希克森、穆恩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