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收官战四部曲:绿城先谢国家 国安金德耻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7日04:59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绿城队员庆祝首进亚冠

  图为:刘建业痛哭流涕

  昨天下午,2010—2011年的中超联赛鸣金收兵,山东鲁能队领取了冠军奖杯。而在5支球队都有降级之危、国安与绿城争夺一个亚冠名额的最后一轮中,外界担心的“秋交会”似乎并未上演。各支球队为了各自利益死拼到底。这也让中超在收官之时,惹来声声惊叹。

  有人创造辉煌

  绿城首进亚冠先谢国家

  去年此时,杭州绿城在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0比4输给国安,不但让对方成功加冕桂冠,自己也堕入降级深渊。不过谁曾想到,因为广州、成都涉赌而幸运顶替重返中超的绿城队,只时隔一年便挤掉国安首次闯入亚冠!

  赛季之初绿城便打出“金元”旗帜大肆招兵买马,最后一轮面对死命保级的青岛队,绿城凭借杜威的进球获胜。这一胜利也让绿城以2分优势压倒国安获得第四名,进军明年的亚冠赛场,创造了杭州足球新的辉煌!

  艰难获得亚冠资格,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通过几代人的努力,绿城终于首次打进亚洲赛场创造历史,首先还要感谢国家和感谢党,不然绿城还在打中甲!”

  与绿城的兴奋相比,输球的青岛队却也并不沮丧。尽管没能在保级生死战中拿分,但因为重庆和长沙均战平,三支球队同积30分。青岛队因为在与长沙、重庆的直接对话中均取得1胜1平的战绩,从而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幸运保级。
[1] [2] [3] [4] [下一页]

媒体:楚天都市报

10421粉丝

关注

作者:楚天都市

10421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