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保级大战在最后一刻见分晓 青岛幸运保级获成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7日08:22
  本报青岛11月6日讯(记者胡建明)惨烈的保级大战在最后一刻才现最终结果,青岛中能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以0:1输给了杭州绿城队,30轮联赛下来仅积30分。但因为与同积30分的长沙金德、重庆力帆队之间的战绩占优,最终,青岛惊险保级,而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队则双双降级。

  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积分榜排名后五位的深圳队、南昌八一队、青岛中能队、重庆力帆队以及长沙金德队都存在降级的危险。11月6日下午3时30分,8场中超比赛同时开赛,由于鲁能早已经提前夺冠,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深圳VS辽宁宏运、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以及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队这四场事关保级大战的比赛备受关注。

  经过90多分钟的鏖战,青岛中能主场以0:1输给了杭州绿城队,杜威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凭借着这场胜利,杭州绿城队获得了一个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其他比赛中,深圳队4:4战平辽宁,陕西中建2:2重庆力帆,南昌八一0:0长沙金德队,最终,青岛中能、重庆力帆、长沙金德三队同积30分。

  按照中超的排名规则,在三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在本赛季的交手中,青岛对阵长沙和重庆都是1胜1平,在相互战绩上明显处于优势,因此,输球的青岛中能队幸运力压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保级成功,本轮比赛战平对手的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则悲惨降级。

  青岛在失去了青岛海利丰之后,幸运地将青岛中能队留在了中超联赛中,下赛季,青岛足球期待能以一个新的面貌回报青岛球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