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足球队与兵乓球队联欢 庆贺2010赛季大满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7日08:21
  本报记者李志刚

  11月6日晚上,鲁能泰山足球队的全体教练员、球员与鲁能乒乓球队的队员们一起,在山东大厦举杯痛饮,庆祝丰收的2010赛季,庆祝来之不易的“大满贯”……

  1999、2006、2008、2010,鲁能泰山队已经在中超联赛中四度登顶,11月6日到现场助威的数万名山东球迷当然不会忘记这一点,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他们便用四次人浪欢庆鲁能体育、山东体育的这一辉煌成绩。

  就在卡洛斯为泰山队攻入第一粒入球之后,省体育中心的球迷沸腾了。两幅分别印有“我爱山东”、“我爱鲁能”字样的巨幅标语,在看台上被传递开来;与此同时,印有“鲁能体育大满贯”字样的巨型T恤,也出现在省体育中心东边的看台上面。此时没有人能够坐得住了,绝大多数球迷是站着看完接下来的比赛的,“泰山队,好样的”、“泰山队,真汉子”、“泰山队,够爷们儿”……在全场球迷的激励下,鲁能泰山队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几度试图反扑,但在鲁能泰山如同泰山压顶般的攻势面前,只能败下阵来。5:2,泰山将士用完美的表现,为2010赛季画上了一个句号。

  狂欢,狂欢

  眼看着泰山队仍在狂攻不止,申花队的球门随后可能再度被破,主裁判孙葆洁果断吹响了终场哨声。比赛结束了,鲁能泰山队的狂欢开始了,山东球迷的狂欢开始了。

  王亮、马龙等人高举着庆祝的旗帜冲到了看台下面与球迷进行互动;全体球员开始绕场一周答谢球迷的支持;安塔尔、卡洛斯、崔鹏等人将自己的球衣抛上看台……整个省体育中心沸腾了。衣服没有了,怎么列队欢庆“火神杯”到手?好在鲁能泰山队的球衣赞助商已经特意为每名球员准备了一个“冠军装备箱”,里面有一件冠军T恤和一双冠军球鞋。T恤衫的右臂印着鲁能队的队徽,正面象征着鲁能夺得四次中国顶级联赛冠军的四颗耀眼金色五星排列一侧,每颗五星旁边记录着问鼎的赛季:1999、2006、2008、2010,T恤背后用醒目的蓝色书写着鲁能的夺冠箴言:球队第一因为没有人把自己当第一。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现场为换上了一身“冠军装备”的鲁能泰山队颁发了“火神杯”,鲁能泰山队队长刘金东以及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韩鹏共同举起奖杯,在全场“我们是冠军”的欢呼呐喊声中,省体育中心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只有庆祝,没有遗憾

  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与泰山队主帅伊万等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在他们身旁,安塔尔、卡洛斯、莱昂这一新组建的“摇滚组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表演,大家都说现在“只有庆祝,没有遗憾”,其中包括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队长刘金东以及没能获得中超联赛最佳射手的韩鹏。

  刘金东已经定好于11月21日举行结婚庆典,作为队长,他拄着双拐,在未婚妻的搀扶下出现在省体育中心,赢得掌声一片。“不要安慰我,事实上我挺高兴的,毕竟咱们球队夺冠了啊!”面对朋友的安慰,金东这样说,“作为球员,还有比夺冠更高兴的事情吗?我这点伤,不算什么事。”

  “没有拿到金靴奖,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对于没能在射手榜上追上申花队里亚斯科斯这件事儿,韩鹏看得很淡,他看得更重的是球队又一次夺冠,“我们球队已经获得了四个顶级联赛的冠军,我作为主力拿了其中的三个,可以说每一个的滋味都不一样。现在我心情非常激动,真的就是想好好庆祝一下,我真的没什么好遗憾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