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亚洲展望”来到杭州 将在资金上给予一定扶持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李琛)昨天,2010年亚足联“中国展望”杭州项目考察评估会议在杭州召开,亚足联官员听取了杭州市足协关于足球方面的汇报。

  “亚洲展望”是亚足联最重要的足球发展计划之一,“中国展望”是“亚洲展望”计划的一部分。2010年,亚足联优先考虑了北京、上海等17个重点城市,杭州本不在17个城市之中,但由于近年来在校园足球方面的优秀表现,中国足协和全国校足办特别向亚足联推荐了杭州。在成为“亚洲展望”的城市后,亚足联将在资金上会给杭州一定扶持,同时还会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方面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