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贡献22分力压山猫 魔术91-88获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1月07日09:27
组图:魔术胜山猫 霍华德发威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以91-88战胜夏洛特山猫,取得3连胜以及客场首胜;而山猫则遭遇2连败且本赛季至今2个主场全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5、20-21、30-26和18-26(魔术在前)。魔术这边,“魔兽”霍华德和刘易斯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理查德森有14分入帐,卡特拿下10分;山猫这边,杰拉德-华莱士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4篮板,斯蒂芬-杰克逊有16分入帐,莫罕默德砍下12分,托马斯拿下10分。

  首节前半段两队打的很胶着,而在双方战成13平后魔术突然发威,客场作战的他们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并以23-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魔术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上半场魔术以43-36领先山猫。第三节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该节魔术以73-62领先山猫。末节山猫连续得分缩小分差!

  比赛结束前32秒,斯蒂芬-杰克逊上篮得分后山猫以88-89落后。23秒之后,理查德森拿下2分,魔术取得3分优势并打停山猫。最后1次进攻,迪奥出手三分不中,魔术以91-88战胜山猫。

  魔术首发阵容:卡特、杜洪、刘易斯、理查德森、德怀特-霍华德

  山猫首发阵容:杰拉德-华莱士、D-J-奥古斯丁、斯蒂芬-杰克逊、迪奥、莫罕默德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