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训练场上演全武行 滑铲奥涅乌导致训练中断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07日10:54

  伊布在球场上极具天分,所以AC米兰足球俱乐部才会想尽办法将其招至帐下。不过,伊布却是个出了名的 “刺头”,他的“双刃剑”效应在不久前的常规训练中再次暴露。伊布因一次滑铲动作过大,激怒了队友奥涅乌,两人随即大打出手。无奈之下,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中止了训练。

  在场观看训练的球迷称,伊布以凶狠的滑铲将奥涅乌放倒,倒地后的奥涅乌反应相当激烈,他迅速起身掐住了伊布的脖子。两个身高接近两米的大个子一边扯着嗓子对骂,一边扭打在一起,在场的其他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劝阻。目击者特别指出,主帅阿莱格里只是在旁边说了几句劝架的话,随即便中止了训练。

  好在伊布和奥涅乌的激战没持续多久就被制止了,冷静下来后,伊布与奥涅乌选择了和解。奥涅乌2009年加盟AC米兰队后没多久就在欧冠联赛中受伤,他也因此整整一年没为AC米兰队效力,刚刚复出的他十分在意自己的身体,所以对伊布的滑铲动作才会有如此过激的反应。据目击者称:“伊布的滑铲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凶狠。 ”这已是伊布加盟AC米兰队后第二次与队友发生身体冲突,此前伊布曾被摄像机拍到飞踹小将斯特拉瑟。

  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谈到此事时说:“当时冲突的确很激烈,但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我和伊布、奥涅乌两人谈过了,并且确信他们已经和解。 ”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