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称永不加盟切尔西 队魂欲率红军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07日11:27

    搜狐体育讯 作为利物浦队魂,杰拉德从来没有令拥趸失望,他宁折不弯的球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大将风范和无畏的亮剑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切尔西一直希望将利物浦队长挖至帐下,5年前杰拉德就险些加盟蓝军,不过他在最后时刻选择了留守;本轮红蓝大战打响前,安切洛蒂再度表达了对杰拉德的好感,但红军队长的回应简单直接:我不会去切尔西,我愿在利物浦一直当队长。

  伴随着新老板的接手,利物浦的情况较上赛季有所好转,目前红军已经脱离了英超降级区,但他们距离领头羊切尔西还有13分的差距。尽管球队整体表现不咋地,但队长杰拉德的发挥却无可挑剔,周中与那不勒斯的欧联杯,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红军3-1逆转对手。本赛季以来,杰拉德已经在代表利物浦参加的12场各项比赛中攻入7球,表现可圈可点,难怪安切洛蒂希望把他带到斯坦福桥。

  杰拉德在18岁就进入了利物浦一队,不过他自己也承认过去一年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上赛季内忧外患的利物浦像断线的风筝一样从云端坠落,英格兰的2010年世界杯之旅也铩羽而归,这令杰拉德感受到了巨大的痛苦,尽管如此,他依然决定留守红军,并第三次拒绝了切尔西老板阿布开出的天价支票。不少人都认为杰拉德应该选择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效力,毕竟杰仔已年满30,他没有必要将宝贵的时光“浪费”在重建的利物浦身上。

  对于这样的说法,杰拉德的态度很明确:“我从来不认为留守利物浦是一种牺牲,我是这支球队的队长,能够为球队效力是我由来已久的梦想。如果我转会切尔西,当然有希望取得更多荣誉,但我更愿意留在安菲尔德,我会和球队一起走向成功。”切尔西人才济济,杰拉德即使加盟,也难以成为球队的核心。但在利物浦则不同,杰拉德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他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杰拉德的巅峰状态还能保持几年,他希望能够帮助利物浦东山再起重回巅峰,这对红军粉丝而言也是最好的事情,因为他们绝对不愿看到队长离开安菲尔德,离开梦开始的地方。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