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退役何必发表声明 重回巅峰状态难度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07日11:48

  本报讯 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的签约仪式上,记者见到了正在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读书的张怡宁,对于是否退役的问题,张怡宁向记者表示:“我喜欢现在的校园生活,希望自己就这样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野。”

  退役,还是不退?日前,张怡宁终于以委婉的形式向记者说,“退役何必要选择对大家发表声明呢?”她坦率地说,“如果让我现在开始恢复训练并到达我曾经的运动巅峰状态,比我从初学球起到最高水平还要难。” (北青)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11/07/content_4425424.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