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赛艇世锦赛B组:中国女子双人双浆第2 男八第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7日12:48

  华奥星空讯 11月7日是国际赛艇联合会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当天在新西兰卡拉皮罗湖共进行9个男子项目和6个女子项目的决赛。中国队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双桨B组、男子双人双桨B组和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B组这三项决赛中分别获得第2、第6和第3名,成绩是7分14秒19、6分33秒36和5分41秒04。

  当地时间11:53开赛的女子双人双桨B组决赛有5支队参赛。代表东道主新西兰队的是埃玛-简·费瑟里/费奥娜·帕特逊。此前曾患宫颈癌的费奥娜·帕特逊以惊人毅力战胜病魔复出代表国家队参赛,并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到终点显示了绝对实力,成绩是7分11秒75。中国队出场的是唐宾/田靓,她们始终紧跟新西兰队没有给其他对手机会超越,最后以7分14秒19排名第二。分获第三至五名的是:丹麦(7:16.49)、意大利(7:17.23)和芬兰(7:28.38)。

  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双桨B组决赛有6支队参赛。美国队的沃伦·安德逊去年参加的是单人双桨赛,本赛季开始转项到双人双桨并与格林·奥查尔搭档获得代表美国队参赛的资格。比赛中这对新搭档先是赶超出发时领先的瑞士队,后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了激烈追逐,最终美国队取得第一。技术统计数据显示,美国队冲刺阶段每分钟的划桨频率达到了38,而爱沙尼亚是40。在其他5支队面前中国队刘航/史志强明显处于弱势,从出发至终点始终落在最后,成绩为6分33秒36。获得第一至五名的分别是美国(6:26.28)、爱沙尼亚(6:26.51)、捷克(6:30.37)、阿根廷(6:31.29)和瑞士(6:33.15)。

  今天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B组决赛中国队上场的九名选手是:朱自强、郑小龙、曲晓明、逢淑强、郭晓兵、李东健、吴林、孙昭稳和张德常。从出发到前1500米中国队一直处在第二的位置,遗憾的是在最后500米被一直落后的波兰队以0.18秒反超屈居B组第三。获得B组第一的是加拿大队,成绩是5分39秒43。加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该队因一批老将退役于去年进行了重组,并在随后举行的2009年世锦赛上夺得亚军。但他们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未能进入A组决赛,最后只能以B组第一的身份在本项目中总排名第七。B组第二名波兰队成绩为5分40秒86;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乌克兰队(5:45.64)和俄罗斯队(5:46.66)。(梁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