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中能主场五年最火爆一幕 万名球迷涌入球场助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07日13:11

  对于青岛足球与青岛球迷来说,保级并不陌生。可是进入中超以来,像本赛季这样如此危急的局面却是第一次遇到。为了能让球迷给球队更多的支持,中能俱乐部做出了免票的举措。而在青岛足球的危难时刻,青岛球迷最终还是选择和球队站在了一起。昔日空旷的球场,一下子拥进了一万多名球迷。“这样爆满的情形,五年来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比赛定于下午3时30分开始,但从中午开始就陆续有球迷拥向了天泰体育场。中能俱乐部在体育场外设立了免费领票点,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票已经全部被领光,此时还有更多的球迷正从四面八方拥来。

  比赛还没开始,几个看台的入口大门已经全部关闭,“看台全满了,没法再进球迷了。”现场负责安保指挥的警察这样和球迷解释着。晚点来到球场的记者也差点吃了闭门羹。可面对越聚越多的球迷,大伙也担心起来。天泰体育场临时决定将此前不准备使用的两处看台向球迷开放。即使这样,还是有不少球迷没有能够进场。

  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天泰体育场除了两边的客队球迷看台,已经全部坐满。盛腾、海啸两大球迷组织整齐划一地喊着“保卫青岛、誓死保级”的口号。“这样的场景很久没有看到了。”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关键时刻,球迷还是选择和自己的球队站在一起,这也让球队保级信心更足了。”

  整场比赛,球迷们都在奋力呼喊着,他们期待自己的球队能够用一场胜利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并顺利上岸,可比赛的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天泰体育场陷入了短暂的沉寂,直到现场主持喊出了“我们保级了!”球迷们才爆发出欢笑。

  “这心里真说不出是啥滋味,不管怎么说,咱保级了。”一位老球迷流着泪和记者说。“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吧,最后一场没能给他们奉献一场胜利心里感觉很遗憾,让我们明年从头再来,相信我们不会让青岛球迷再失望的。”郑龙赛后向支持球队的球迷说道。

  

媒体:半岛都市报

158粉丝

关注

作者:半岛都市

158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