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完美收官申花获季军 中能倒数第三惊险保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07日15:2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11月6日讯 5:2,鲁能用这样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战胜了此前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导致后者在最后一轮坐在了季军的位置上。由于最后一轮天津泰达1:0战胜河南建业,前者在积分榜上反超了申花,最终锁定中超亚军。此外,由于杭州绿城1:0战胜青岛中能,这样尽管北京国安以同样的1:0战胜了江苏舜天,最终杭州绿城排名第四,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卫冕冠军国安最终名列第五,无缘亚冠。保级方面,尽管青岛中能最终落败,与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同积30分,但由于青岛中能在三队相互交锋中占优,最终名列倒数第三,惊险保级。

  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上,虽然杭州绿城、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都是1:0获胜,五,无缘明年的亚冠。运似乎在和他们开玩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