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新星隋文静韩聪摘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7日15:2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2010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自由滑比赛中,摔倒在冰面上的庞清最终仍与佟健以177.50分的总分夺取双人滑金牌,从而挺进大奖赛总决赛。另一对首次参加成年国际比赛的中国超新星组合隋文静/韩聪,以171.47分的总分夺取银牌。

  这次中国杯最大的发现就是中国超新星组合隋文静/韩聪,尽管因紧张,隋文静在做两周半接两周半接续跳时摔倒,韩聪在做后外点冰三周跳也摔倒了,但这并没影响两人的情绪,他们成功做出了超高难度的后内结环四周抛跳。此外,他们的托举颇有难度,舞蹈编排也很新颖,他们的自由滑得到111.89分,总分为171.47分。

  最后出场的是名将庞清/佟健踏上冰面,因体能状态不是很好,庞清在开局做两周半跳落冰时摔倒,随后佟健后外点冰三周跳只完成两周,但两人却出色地表演了《爱之梦》,自由滑成绩为116.88分,总分得到177.50分,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