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亚少赛-队长梅开二度 乌兹别克2-1澳洲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15:39

    搜狐体育讯 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凭藉队长马克什塔里耶夫梅开二度之助,以2比1力克澳大利亚,不负众望地闯进了亚少赛决赛。

  马克什塔里耶夫在棉农体育场锋芒毕露。他在第16分钟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击败澳大利亚门将伊索,为本队打破僵局。

  “袋鼠军团”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神奇扳平,伍德科克开出一记弧度十足的角球直接破门,主队门将科尔穆罗多夫完全来不及反应。

  无论如何,笑到最后的始终是受到全场观众支持的乌兹别克斯坦。马克什塔里耶夫在完场前1分钟在门前捡漏,轻易扫射二度击败伊索,完成了绝杀。

  乌兹别克斯坦将于周日上演的决赛火并东亚强旅朝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