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惨败鲁能老布承认已被伊万赶超 去或留还没确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7日15:18
  站在酒店的门外,抽着烟,一袭黄色风衣的老布格外扎眼。酒店大堂内,一对新人结婚的庆典显得有些喧嚣,老布选择了回避。庆祝,显然不是申花昨晚的主题。一场赛季最沉重的惨败,竟然在最后一刻到来,这样的结局让老布有些难以接受。

  一个赛季两次败给鲁能,更准确地说是输给弟子伊万,保持了近乎大半个赛季的亚军,最后一刻也飞走了,对于争强好胜的老布来说,仅仅这两点就让他倍受打击。

  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直白地追问,这样的比分是否代表伊万已经超过自己时,老布微笑着表示了认可。“我同意你的观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我们国家,还有一句话是,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漫长的赛季结束,这是倔强的老布第一次认输。或许,对于他来说,输给与自己视如儿子的伊万,就是最好的结局。

  对于陶金在比赛中公然抗命,老布一开始试图回避,在记者追问之下,老头才表达了看法。“这样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如果是在赛季中段,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开除他。”事实上,在看到里亚斯科斯跑去当后卫时,老布已经预感到了这场球的诡异。“这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很清楚。他们有的人是在想,反正我下赛季不在了,所以故意这么做。”

  对于未来的打算,老布保持了沉默。“现在还不能说,我也在等待。”不过,无论是继续留任,还是离开,老布都表示,自己的性格绝不会改变。 记者 徐东海(本报济南今日电)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