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败鲁能朱老板淡淡一笑 朱骏:下一个教练会很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7日15:18

  对于心中装着冠军的人来说,第二和第三,只是数字上的差别。2010赛季,申花定格老三。朱骏收起“谢天谢地终于保级”的调侃,盖棺定论:“不是没有遗憾,但也不是不满意。”他已经开始2011计划。

  依凭朱骏张扬的性格,申花本该有更多场内场外的焦点新闻。但他兑现承诺,申花相对平静地走过这一年。最后一战,陶金拒绝替补上场,被认为是申花队员与布拉泽维奇矛盾的总爆发,“这个是队伍纪律的问题,我相信老布能够处理好。”对于大比分负于联赛冠军鲁能,朱骏看得很淡,“赢了鲁能,我们就是冠军了吗?队伍得到了锻炼,这就足够了。”其实朱骏也是有苦难言,三名国奥队队员被抽调备战亚运会,申花队可以用的球员,非常有限。

  尘埃落定时,也是规划来年之际。上周末传出申花与老布的续约已在进行之中,本周却没了动静。有消息称,申花高层在向队员们征求意见时,得到了一致口径:抵制老布。“老布想法固执,水平一般,申花今年的成绩多靠外援的个人能力”,这些统一的认识,是否让申花重新考虑下赛季的教练人选?“队员们希望申花有发展,我们同样希望申花有发展。谁执教申花,谜底很快就会揭晓,现在我只能告诉大家,这一定是申花的最好人选。”朱骏激动地说。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