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津浓精英赛申智爱夺冠 世界第一位置得以巩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1月07日20:33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LPGA选手申智爱再次将自己的这个地位得以巩固,在刚刚结束的LPGA日本美津浓精英赛上以两杆优势摘得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两杆之差获得亚军。

  申智爱三轮比赛表现近乎完美,尤其是前两轮分别交出了65杆、66杆的成绩,这位来自韩国的明星选手曾经在08年赢得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本场比赛过后她将获得17.79万美元的奖金,在奖金榜上领先崔罗莲三千多美元。

  “今天早上出发的时候我还有一些紧张,因为我之前赢得了依云大师赛但是已经过去好长时间,我已经有很久没有冠军了。”申智爱说,“这个赛季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我都没有把握好,我一直在等待着机会,所以早上出发的时候有点紧张。”

  “第一个洞我抓下了小鸟,之后几个洞我开始慢慢的找到了自信。但是雅妮表现得也一直非常的棒。”

  来自中国台北的曾雅妮交出了66杆的成绩。“我确实非常的疲惫,因为今天我一直努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赛后曾雅妮说,“我想我已经做到了,只是智爱表现的太稳定了,而且在巡回赛上她也是很难以战胜的选手。一个非常有挑战力的选手。”

  申智爱出发的时候是以两杆的优势领先于选手史戴西,但是最后四个五杆洞里,她连续抓到四只小鸟拉开了与史戴西的差距。“我确实确实很紧张,但是多亏了那几个五杆洞,”申智爱赛后回忆到曾雅妮的追赶时说,“她的距离很远,因此我非常担心她会在几个五杆洞追上自己。但是她也犯了一些错误,而我恰好在关键的16洞抓鸟,所以我还是赢得了比赛。”

  选手史戴西-里维斯最后一轮交出68杆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日本当地选手宫里蓝未能实现碰杯的愿望,最后一轮她交出了69杆的成绩,最后与冠军相差21杆的距离。

  本周过去,申智爱稳固了自己的世界第一位,下周她将来到墨西哥,参加奥乔亚邀请赛,“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想过得轻松一些,然后去备战巡回赛锦标赛。”申智爱说,“我的目标是在巡回赛锦标赛上表现好,因为那是年度最后的一场比赛,如果我的表现很好的话,我会感觉到这个冬天都很温暖。”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