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出炉 德罗巴领衔埃辛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11月07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法新社消息,非洲足联公布了2010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德罗巴、埃托奥、凯塔等人入围,埃辛、图雷兄弟等则无缘名单。据悉,非洲足球先生的最终得主将于12月20日在开罗揭晓。

  3次获得这一奖项的埃托奥(03、04、05年)和两次问鼎的德罗巴(06、09年)是最有望荣膺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荣誉的球员,过去5年皆跻身前三的埃辛由于因伤阔别赛场达半年之久,未能入围今年的10人候选名单。同时无缘榜单的还有08、07年非洲足球先生得主阿德巴约和卡努特。

  在非洲杯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加纳共有吉安在内的3人入围,非洲杯冠军埃及和科特迪瓦分别有2人成为候选。埃托奥、凯塔等人则成为各自国家的独苗。据法新社报道,候选名单是由非洲记者和非足联技术委员会选出,而最终的足球先生获得主将由非足联各国家队主帅/技术总监投票决定。

  附:非洲足球先生候选人

  安德烈-阿尤(马赛/加纳)

  凯文-博阿腾(AC米兰/加纳)

  博盖拉(流浪者/阿尔及利亚)

  德罗巴(切尔西/科特迪瓦)

  埃托奥(国际米兰/喀麦隆)

  吉安(桑德兰/加纳)

  哈桑(阿尔阿赫利/埃及)

  卡卢(切尔西/科特迪瓦)

  凯塔(巴塞罗那/马里)

  纳吉(阿尔阿赫利/埃及)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